close


話說過年前到現在還在忙家裡的大小事.還沒能好好休息去渡個假.


難得休假又遇到*@#%^&*只好放棄渡假的美夢.喃喃自語cc唸還是要


這樣做.有良心的他還很體諒偶的10唸.其實也沒唸什麼....


回娘家去囉!!好開心喔!!早早外公外婆就在等我棉回家去.


一早就上市場為*女兒賊*買魚買肉滷豬腳煮湯傳菜.


叮冬~~~~~~爸媽偶回來了!




人講三珍海味ㄚ是ㄚ爹ㄚ母煮ㄟ尚無味啦.尚讚.吃沒仙讚讚喔!


給你好好介紹辦桌菜.


     我全家尚愛ㄟ筍ㄚ湯*****五顆星


    人講湯是一桌菜最重要.是要溫暖家人胃.



 



          白斬雞*****五顆星


我的大姑知道孫女要還回來早早就訂了一隻雞.要給我們吃.


好感恩喔!ㄚ姑感謝喔!雞真好吃都在肚子裡了.讚喔!


嫩喔!子恩子倫吃卡速速叫.



ㄚ母就是知道女兒愛吃什麼.這個這個沾醬油膏好好吃!


   純鵝血我家的兒子也愛吃~讚喔!




就是知道女兒愛吃菜當然少不了它囉!青菜!!




 


ㄚ母說特地留給你.台南來的喔!還留我愛吃的蛋卷.


好嫩喔!在北部買不到ㄟ.


ㄚ母說要給恩倫吃的.ㄚ嬤也知道你們兩個猴兒愛吃.刺刺很香呢!




 




 


不用說每次回來就是(哈這一味ㄟ)(ㄚ爸ㄟ豬腳)尚讚啦!


我家大大小小的最愛每次都要滷一大鍋.再打包回桃園慢慢吃.


ㄚ娘威.....好好吃喔!!不油不鹹又香又Q真賀吃!



         在來一盤7星級的料理



嘿嘿來吃飯囉!開動!



 




 


吃飽飯ㄚ公幫兒子洗好澡.準備帶出去買玩具ㄟ.恩倫好開心喔!


說突然給他很晴天霹靂.霹靂趴拉%@#$%^^&...點點點


急忙的離開家裡忘東忘西也還沒跟ㄚ母ㄚ爸講到話.


心裡有點.........


ㄚ爸ㄚ母下次在回來跟你好好聚一聚喔!拍謝囉!拜拜.


感謝你辛苦煮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