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位換我囉! 準備中


好好笑喔!!包的那麼緊     我生病了我來看醫生. 媽媽給我包那麼緊ㄟ



 帶著棉羊帽很可愛吧!


 


以下是辣媽手機裡面的相片搞笑上場!





     這張很適合我家的老爸還有兇毛ㄟ~呵呵~~


         


                                        我是子恩!!酷吧!

      


        唱首歌給你們聽囉!!



                                                               ㄚ~~ㄚ~~我要當歌星




               


                      算了歌星當不成!換打籃球去囉!





最近呢~就是我家婆婆上桃園來已經住了三個星期囉!


所以呢~忙是還好就是多了一個人要照顧囉!也不敢亂跑把老人家丟在家裡.


電腦就很少上線.做點家事聽著老人家唸經.呵~~


這次應該是我跟婆婆住最久的一次呢~呵~是苦笑聲嗎?被你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