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狠的做辣椒>>>


真的不是吹牛的辣媽的辣椒真的超好吃的!


每次辣媽買的材料都是嚴選的才敢出產賣!


絕不加味精有的沒有的.新鮮好吃.不會死鹹!


辣媽的手藝金正讚!經過我雙手出來的辣椒!


包正你一吃就上癮!讚讚讚ㄛ!


有小辣中辣大辣給你選!!好吃~~歡迎大家訂購!


 


想買的客人給他點下去!!嘿!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ann/article?mid=4321&page=1#4501


 


前天接到一通電話.


台北李小姐說:要訂 (小魚乾辣椒5罐).(櫻花蝦一


罐)(辣媽辣椒醬5罐)星期三要帶出國一定要星期二


收到!ok!ok!


高雄還欠人家4罐櫻花蝦餒!


今天就一口氣都給他做起來.


一早帶孩子上學後.開始打拼了!


買醬油要買醬油要做辣椒.離家裡大約10分鐘的乾


媽店買了醬油前方的香油想買.


後來又停了一下又沒買!


回到家準備好了鍋子開火發現我.....


家裡已經沒香油了.那剛剛在我眼前的香油.


我....為什麼......沒買.......


只好又騎著機車又跑一趟.到了乾媽店說我要香油.


老闆娘說最後一罐剛剛被買走了!!見


今天是吹什麼風ㄜ......


只好又騎走到別處買.已經花了半個小時又回來.


花了6個小時總算是做好了!!


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吃喔!


大家來買喔!!


配飯配麵乾吃通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