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c來失血過多的我.頭痛想哭的我.想好好睡一覺.想不到那過程如此七慘.


躺在床上剛睡覺就一直聽到後面土地公廟傳來一些歐巴桑大聲唱歌的聲音.


 傳來>>>唱著>>船船妹進航>>又是弄獅>>快把我搞成瘋婆.頭痛中....


雙耳嗚住又不小心給我睡著了!!呵~~


第一次手機響了~~~不想接.


第二次手機又響了.沒看過的號碼.接通後我問你找誰?


對方大聲的說你怎麼問我是誰?


我說我不知道你是誰?


對方大聲的對我說>>>我是你媽<<<001_驚-v2我媽聲音變好年輕喔!


心想見鬼了>>我媽勒!


我就回他說你打錯電話了.


對方還跟我對號碼對了兩次.  心想!更!我還跟你對號碼幹麻.


對方說對不起我打錯電話.


順便問了他 >>>那你是不是我媽<<<


真是夠了夠了!


不知mc來了的痛嗎?


 


醒來後又開始聽見後方傳一群五音不全大聲唱歌.厚~還沒結束喔!真想炸下去!


又嗚著耳朵睡了.這時那時手機又響了......................只能說<起銅中>.


看了手機直接關機.下次那個人在打電話來一定會酸我的!!唉!


 


算了起床吧! 煩ㄟ~一天過了~頭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