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家也會遇到這種鳥事情在我身上.


難道人就那麼難相處嗎?就左邊右邊各一戶鄰居.


就要搞的很難相處嗎?


今天洗車庫地板所以把車暫停在隔壁.


想不到>>隔壁的跑出來對我大哄大叫大罵說.


你怎麼不停你家門口洗車.


為什麼在我門口洗車.


我最討厭人家車子停在我門口.


辣媽急忙著解釋說我沒有要洗車我馬上開走.


隔壁的還是不放過我甩上大門又破口大罵說著.


拉著臉還一直跟他說不要生氣我馬上開走.


現在頭還是麻的!真是他媽的夠了!


停一下車也被罵成這樣子!


我看我是卡到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