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親愛的黃子恩你好


上次我們見一個面.


謝謝你聽我講話.


我愛你 你知道嗎?


記得 我非常的愛你.


希望我們長大會結婚.


我愛你


以上是我家哥哥班上的女同學寫給他的.


這封信是我辣爸看的我都不知道內容.


辣爸小聲的叫我問我知道信裡面的內容嗎?


我說不災啦!


辣爸拉著我小聲在我耳朵用感性的聲音讀著情書.


有點傻眼在來兩個邊看邊狂笑.


怎麼會寫的如此的入骨.已經想到要結婚了!


難到我很快就要當ㄚ嬤了嗎?


 


其實我不太反對孩子早婚.哈~~想太多了~昏倒!






我跟辣爸沒有把內容告訴小孩. 我們想..他們還不懂..


我家哥哥一直逼問我這一句寫什麼? 辣媽說很高興認識你.


 


那一句是什麼? 說...很高興認識你.


哥哥說.....怎麼有可能都同一句.字不一樣ㄟ媽媽.......ㄚ你不在問了啦~~~




哥哥你知道信寫什麼?


知道ㄚ! 同學說他很喜歡我!


ㄛ~對ㄚ!就這樣子!


那那那個女生漂亮嗎? 哥哥靦腆的說很漂亮他都穿裙子穿長襪子.


那你們牽手過嗎?


突然....我家子倫說:媽媽.哥哥跟女生牽牽手.會碰出一個"愛"來!會想結婚!!


笑暑我了!我家子倫也懂呢~


子倫又說:跟女生親親會大肚子>>>哈~~


 




 


昨天洗澡子倫見到辣媽的大胸部.


直問我說:媽媽你肚子裡面有小孩嗎?


辣媽說:沒有 沒有懷孕ㄚ!


子倫說:那媽媽胸部好大喔! 裡面裝很多牛奶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