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孩子.


 


 真的是很奇怪.小孩越大越皮.


 


  做媽又常回想著過去孩子小時候好可愛喔!好活潑!胖嘟嘟的!


 


  以前兒子小時候.


 


  辣媽老是喜歡對很皮的兒子大聲說:" 你什麼才會長大懂事".


 


   現在長大了!!


 


   又在回想過去兒子的小時候好可愛.


 


  又會說:如果你像"小時候這樣子多好ㄚ"~~超可愛的喔!!


 


  又希望兒子長大懂事.又希望兒子像小時候一樣可愛不懂事.


 


  是做媽都會得這種病嗎?


 


 


   兒子越大越有個性.現在會自己挑內褲.衣服穿.


 


   ㄞ~~~想不到孩子一下子就拉把長大了~~


 


   唯一不想承認的事~~兒子一年多一歲.做ㄚ母的也是一年一年老去~~~~~嗚~~


 


 


 


   不知道我現在就是很喜歡小孩.看到別人的小孩總是會多看一眼.


 


   喜歡跟小孩打屁聊天.我很好聊的!!


 


   辣媽卡通看很多餒~~我家兒子都會告訴我跟我討論.


 


   我算很精通卡通片的!!!呵~~~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