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家辣爸還沒休假.我就天天在期待我要去賞櫻花.我要去...我要去...


 


櫻花..櫻花..一個年齡愛上花以後.就無法自拔.就是顏色就是美就是愛.


 


總於我家辣爸帶我來了!!!歡喜歡喜啦!


 


順便也帶了三個大電燈泡超亮的!!哈~~開玩笑滴!


 


我現在喜歡跟朋友一起出來玩.這樣有說有笑的互相可以聊天.這樣開車不會累.


 


且~玩的很開心!


 


老婆最好真漂亮~(女人的風采來自己男人的慷慨啦!)沒錢就沒有風采!最近水果界流傳的一句話.


 


 


水婆ㄟ~親一個啦!!



嗯嗯嗯嗯嗯~~~~~拉舌勒~兒童不宜 ㄟ你18歲ㄚ嗎?






   最近辣了一點!雖然沒在炒辣椒.但是我兒子都說媽媽"你好辣"~你是個"辣椒"!我勒~~





我家辣爸 在我眼前就是個大帥哥呢~




          水果大嫂團            




一同出遊的小惠一家人.很開心下次在一起出來玩ㄛ!





 


我家辣爸的難兄難弟.他們的相識比辣媽跟辣爸結婚還久.


 


一輩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