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無聊就來搞怪我家的雙胞胎.哈哈~娘娘吉祥~


 


 


 兒子從小就跟著藍色被被長大.摸著被子的角睡覺.喝奶.開車出門.


 


 


 都要帶著他跑.真是拿他沒辦法.用人建議叫我在被子上抹辣椒.


 


 


 給兒子辣一下..兒子就不會在需要被子了.你們覺得可行嗎?哈哈..


 


           麻花卷



            嗨~我是倫倫弟弟



  都不看我一直看電視.子倫今天上課跟我辣媽講.你要在加油一點.


 


  要多一點力氣做辣椒.哈哈~真貼心餒~


 


  子恩跟辣媽說路上小心.加點油~謝謝你們兒子







我是哥哥~最近子恩很愛說 ~屁~ 冰淇淋屁 吃飯屁 滿口屁


 


辣媽很生氣餒.子恩你在講屁.辣媽要去跟老師講.


 


子恩說:媽媽不要啦~我不要講(屁) 我講(披薩)..


 


辣媽笑到不行~頭腦轉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