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嫂團會員之一) 小惠今天拜訪的是小惠家.中午一起享用牛排後約好在小惠家玩wii.


平常很少在運動肌肉都鬆的像>>肉鬆>>的大嫂團.今天發狠要好好的運動.


先玩個呼拉圈.很逼真很好玩邊玩邊笑也運動了將近1個小時.


很多活動很好玩ㄟ~


 


我搖 我搖 搖出23腰啦!






兒子的最愛打棒球!


姿勢100分





等粉九換我了沒ㄚ!!!










小惠的兒子佑子.喜歡跑步你看他頭髮都濕了很努力跑跑跑>>>好可愛喔!!



小惠的名牌包ㄟ 我拿著是不是很漂亮ㄚ!!




我家老公說:你去買wii給兒子玩吧!看他們那麼愛玩電腦.買wii有運動到也不會一定到晚在看電視.


ㄟㄟ辣媽考慮中~唉~


如果老公說:你去買個包.就不會一天到晚在煩我!


哈哈~~辣媽馬上說好!好!好!       恩媽明天我們去晶華酒店買包買包喔!!  想的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