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水蝦


                                           快炒蘆筍香菇


                                   辣媽招牌海瓜子悶冬粉









                                            蚵仔海鮮煎餅


                                                紅糟肉

  


  還有兩道菜沒時間照相了~還有鱸魚大骨湯.炸花枝......開飯了!!


  


   想不到我煮菜速度如此的神速不到半個小時搞定一桌菜!!


 


  金正的臺灣好新婦~拍謝臭美了!!!


 


  很難得我的公公上桃園玩.一早上了市場大魚大肉的買.


 


  希望公公會喜歡媳婦煮的菜.


 


   在我眼裡的公婆是個勤勞務實的農民.


 


   我的生命中有一對好公婆.一個好老公.一對雙胞胎.


 


   我的父母身體健康.有好姐妹好朋友只能說.人生活著好幸福.好快樂.好美滿.


 


   我學會了不會計較去過人生.


 


  我學會把抱怨換成同情他的處境過生活.


 


  我學會該大笑時要用的去笑.


 


 我學會了想哭時不忍耐.找個地方大聲的哭.


 


 歲月讓我成熟許多.老公給的磨練讓我成長許多.


 


 我獨立我不自私.  講太多了~~哈~~~~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