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于美人的節目(新聞挖挖挖)內容是憂鬱症.


美人說:生病要不要看醫生.感冒要不要看醫生.要拿藥吃是不是? 心情不好也是可以看醫生.也可以拿藥.


吃藥也會好.不要不敢去面對.


 


辣媽很幸運有很多好姐妹朋友可以一直不停的聽著我說我念我怨.


我的姐妹一直鼓勵我一直安慰我.一直告訴我.


在憂鬱症的前兆排徊的辣媽救回來.


我應該是屬於冬天憂鬱.冬天少出門關在家的時間比較多.越關在家越走不去.表面都可以做的很開朗.


時間一到就會焦慮.現在要換季了!!哈~~心情又變好了!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走出來.


更重要的是朋友在身邊不停的聽著你嘮叨聲.


每次都我告訴我家辣爸都不太愛理我.辣爸都會說太賀命ㄚ!!是我那無時間去焦慮..你應該出去做工作啦!


所以有時候最愛的親人告訴你這些要記得安慰.不要數落.象我央ㄚ餒!跳樓一大堆!


好里家在辣媽天生就開朗難不倒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