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看見美麗的太陽急著要出門去曬太陽.把去年的濕氣帶出去曬一曬.


順便把那不愉快的心情帶出去呼吸.


當走出來時.那空氣往身體流.有是新的自己又是新的心情.


我呢~今年一定要比往年過的更快樂!


還是自己有多不快樂一直大喊著我要快樂我要開心我要我要..


也許我也要聽一聽你要你要你要的什麼吧.


我的標準很高嗎?我的要求很嚴格嗎?總歸一句時間可以證明最後得勝利的是那一位.


就算勉強你也不快樂.那放手讓你去試試好嗎?


也許忘了拉的更緊後果只是更痛更想脫離.何不讓你去試試呢!


有許是我想太多了!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就這樣說定囉!


我ㄚ!當然囉!會ㄚ!會放開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