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子倫一直說這家麵包好好吃~又去買了四個給他吃~


        好吃好吃~一個小餐包賣五塊~


    回家兒子又吵著要吃還帶了四個!明天給孩子當早餐!


         不然在吃下去肚子會破掉ㄛ餒~




 子恩的吃滿嘴都是蕃茄醬 對著辣媽說~媽咪我長鬍子了!












辣媽點了>>強力推薦(厚片牛排)160元


鐵板麵一盤超大塊牛排一盤分開上菜.


我家老公兒子都很喜歡吃便宜又大碗.


熱熱的牛排吃在嘴裡金ㄟ讚ㄛ!


肉真的超厚!兒子好喜歡吃這家的鐵板麵很軟醬好吃!


還吵著辣媽在叫一盤麵!!不行不行那牛排那麼大塊~


今天我家子倫每樣都吃好多~看了好開心喔!!


回家時已經頂了一個大肚子! 開心的一天!


 


 


 


今天星期日老公早早就打電話回來跟辣媽說沒出門ㄛ!


今天我要早點回家給你驚喜餒! 聽了真開心!


謝謝老爸~很累還帶我出門!感恩






 


【店名】唐老鴨牛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220號(就是中原夜市附近拉)
【電話】(03)456-9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