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是不是要來個什麼事情做才不會無聊發霉了~


 


*最近好是為了補貨的事搞的我心煩死了!!


 


就已經交貨三年的小魚干店家老是給我出狀況!!


 


是不是越是老主顧越給我搞怪!


 


今天送的小魚乾又跟上一批不同樣!是怎樣啦!!啦!!啦!!


 


越想越氣~~~~


 


 


 


*是不是每天就是要拖地跟掃地洗碗ㄚ就很煩~~


 


剛拖好地整理好>>>一見兒子回來就全毀了~~


 


亂~~~髒~~~氣~~火很大!!


 


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還是要做!!媽ㄚ~


 


 


 


*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出太陽了勒!!!!衝去頂樓洗床單吧!!!


 


 


 


 


*ㄚ嬷 問 子恩說:   子恩你屬什麼? 子恩說我"數羊"


 


子恩回到房間躺說嘴巴碎碎念說>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


 


媽媽我還是睡不著>>ㄚ嬤又叫我"數羊"


 


 


 


*昨天子倫說媽媽我屬什麼?


 


辣媽說:你屬猴子ㄚ~


 


子倫說:媽媽那我屁股有沒有紅紅的!!


 


當然有ㄚ~你穿紅色小內褲!!!


 


 


 


*辣媽對兒子說:以後媽媽上廁所你們不能進來~


 


兒子說:媽媽是因為看你尿尿 是色狼嗎?


 


 


 


*今天送兒子上學~


 


兒子對我說: 媽媽你路上小心 慢慢開車 我要上學了!再見~


 


聽了真感動~~


 


cc念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