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覺的朋友比家人了解我們.


最難過的時候可以找到朋友訴說.


開心的時候有朋友陪妳笑.


 


總覺得有時候朋友就像家人.像姐妹像身上的肥蟲一樣.


事事都懂你.也許是朋友都會跟你站同一線吧!


朋友講話都會客客氣氣的吧!


所以很少吵架很少不開心.


想來想起"朋友萬歲"!"萬萬歲ㄚ"!


 


 


家人講話就是你來我往.沒想那麼多直話直說.


家人會嫌棄你.會說你.會念你.會罵你.還會補上一句.


"我是為你好"!!被念被罵還要"體會"被罵是"為我好".


 


說真的還是自己家裡的媽媽最關心女兒了.


我媽媽有空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吃飯了沒!


在做什麼ㄚ?最近辣椒賣的好不好ㄚ?


雖然有時候老愛跟我唱反調.


最後還是母子連心.


 


是我! 我都覺得家人很重要.朋友很重要.


是我都想說好好的愛你身邊的家庭主婦.


當你老了病了垂了.最終在你旁邊照顧你的都是家庭主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