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女人都這樣嗎?


辛苦過生理期嗎?


嗚~~~自從生過小孩後.開始經歷這種事.


以前月經來一點感覺也沒有不痛不癢!


自從六年前肚子開刀拿出兩個小孩後.


子宮痛是我的惡夢!惡夢!


經期前排是我最難受時候.


會從前面肚子痛到後面.半夜會痛到醒蹲


在馬桶上面.臉色蒼白的唉唉叫.


現在恩倫見到媽媽肚子痛就會.


過來替辣媽按摩.


還會說媽媽只要你放屁肚子就不痛了嗎?


我好苦喔!好痛ㄚ!!


感覺好像有人抓著你的子宮!


問我痛不痛!痛不痛!


嗚~~~夭壽喔!就痛ㄟ~


 


我有去婦產科看過.


醫生說 我之前生小孩是開刀的.


因為小孩沒經過產道.所以卡緊一點.


卵時會卡痛.


醫生還說要治療的方法是在生一個.


要自然生產經過產道就不會在痛了!!


意思好像是給子宮撐大.


將來排卵時子宮的路變大條了!


卵子可以大步大步的走!


偶就不痛了!


現在卵子是吸著小腹走!


所以我要受苦~是這樣沒錯吧~~


嗚~~女人~~ㄚ~~~每個月都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