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你們覺得我這樣帶帥不帥ㄚ!


我媽都拿我沒辦法~我天天有搞笑的戲碼!!!



原本是水彩畫盤~想不到被恩倫給破壞變兩半~


突發奇想子倫看到就~~~~~看下去~





真是受不了~~我家倫小動作一大堆~有時翻白眼有時裝瘋賣傻~~


不然就是想到穿著我的內衣褲說要當媽媽!


摸著我的奶說擠牛奶了~


摸著我的屁股說 辣媽 你的西瓜真大甜不甜呢??


摸著我肚子說 媽媽你不是說要生妹妹怎麼那麼久了都沒看見妹妹出現???


那是油啦~~嗚~~~


我都快被我兒子搞瘋了~~


我想孩子不是都這樣~這樣子活潑好動才像個小男孩~~


哈~~好會安慰自己~~


好感謝大家每次一心情不好寫家庭主婦~都得到姐妹格友門的安慰跟鼓勵~


超感恩你們的!!謝謝妳們~雖然我們沒見過面雖然你我不熟識!


但我們都是好人~哈~~~好爛喔!寫不出來了~~沒梗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