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說:我是百獸戰隊的鳥


                  你聽過嗎??  我家兒子一直想當超人!! 真怕那天說他要飛~~電視看太多!





倫說: 我假裝跟別人親親


 辣媽問說:跟誰親親???


 倫說:我不告訴你~     夭瘦喔!! 那麼小就在想那個~




我家的子倫帶著辣媽騎機車的手套.可以玩上很久的時間.


很妙的子倫~腦子裡裝了很多搞笑的細胞.






辣媽ㄚ~~你還不上車喔!!兒子要載你了!!!


喔~~我~不~要給未滿18歲的小鬼載~準沒命~ 酸喔~~





一直想當蜘蛛人的子倫!  哈~~有模有樣的挺像的!!


我家兩個兒子每天都帶給辣媽很多歡笑!


可愛的恩倫越大越可愛!


自己的小孩怎樣看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