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米愛小米為辣媽寫的文章!! 謝謝妳的訂購!謝謝妳~



辣媽干貝小魚乾辣椒醬




2009/04/02 17:49





辣媽格子也逛ㄌ好ㄧ段時間ㄌ


忘ㄌ是什ㄇ原因吸引我逛到辣媽的格子,只記得我ㄧ看到她家的干貝辣椒醬口水都快滴下來ㄌ


但因為週遭親友不是對網路東西沒信心就是不吃辣或外食一族,所以始終找不到人可以合購免運費


後來就體貼ㄟ辣媽還讓我搭她客人ㄉ順風車讓我省了運費~~肛溫ㄚ





以上三樣產品就是我跟辣媽訂購的~有沒有看到她家ㄉ干貝...好大一顆


當天帶回家時表弟有看到也猛說辣媽家的干貝好大顆喔!不像他媽媽之前買的干貝小魚乾辣椒,裡面ㄉ干貝就象鼻屎一樣吃起來完全沒口感~~(林弟弟你沒有別ㄉ形容詞好用嗎?一定要用這破壞食慾ㄉ鼻X嗎)


我的第一次吃法是蒸顆蠻頭撥開然後把干貝小魚乾辣椒夾在裡面吼!有夠好甲ㄟ~~我還特地把干貝挑出來細細品嚐~~絲絲入扣喔...


那罐小魚乾辣椒是另外買來送總公司同事小如的,孕婦總是需要鈣質的嘛!小如吃完後也讚不絕口直誇小魚乾好香好好吃,還分享給新來的同事吃....現在換新來的同事也吵著要訂啦


至於蘿蔔干簡直就是清粥的好朋友ㄚ有夠搭的,又脆又辣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辣媽的部落格選購http://tw.myblog.yahoo.com/chen-ann/article?mid=11665&prev=13524&next=9555&l=f&fid=15


有些產品體貼ㄟ辣媽還會分為大辣、中辣、小辣跟不辣喔!


 


大米愛小米 謝謝你熱情的介紹!!很感恩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