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恩倫總是讓辣媽很操心.


 


兄弟倆人見面就打架.又搶又咬又打.


 


傷透腦筋要怎麼辦?????


 


現在恩倫五歲了.突然間起了變化.


 


 


子恩哥哥最近讓辣媽感動的流眼淚.


 


子恩哥哥大便完會自己擦屁股.


 


子倫弟弟還是需要媽媽替他擦屁股.


 


現在子倫大便完.


 


子恩哥哥會自動跑到廁所替弟弟擦屁股.


 


讓我做媽的好感動喔~~~


 


 


前天子恩生病辣媽帶子恩去看醫生.


 


護士送了一個超小顆糖果給子恩.


 


子恩打開糖果咬了一半.


 


子恩說:媽媽你幫我包起來.這一半要給子倫吃.


 


哇~~~妳說感不感人~~兄弟情深~~~~


 


 


 


某天帶恩倫去買麵包. 一路交代不可以亂摸麵包.


 


子倫當做沒聽到.站在麵包前看一看.


 


手就過去按一下.被老闆娘看見.


 


老闆娘大聲的喊.弟弟不可以摸喔!!


 


店裡面的客人往我這邊看.


 


你ㄚ媽~火大了~出了麵包店打了子倫的手.


 


ㄚ賀ㄚ~~還在笑~~


 


藉口是媽媽我假裝在吃麵包啦!!


 


越想越氣!!!!邊騎機車邊ccc念.倫還在笑!!


 


皮金癢餒!!停下車把子倫丟下車.


 


這時候突然子恩大叫:媽媽不要把弟弟丟掉.


 


 媽媽我要弟弟啦!!!   嗚~~超感人~~


 


 結果是子恩在哭.不是子倫哭.


 


我輸了~~因為子倫是個倔強的小孩!!!!


 


 


 


子倫是一個懶人.叫不動的小孩.


 


子恩是一個自動自發的孩子.


 


兩個大不同.


 


互相照顧發現子倫漸漸依賴子恩.


 


子倫不會穿襪子.子恩會幫弟弟穿襪子.


 


從小打打鬧鬧長大感情更好.


 


我想我應該不會在生小孩了!


 


希望他們兄弟感情好.將來以後遇到困難.


 


至少還有人商量.有伴一起長大互相了解.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遇到了很多辛苦的事情.


 


不依賴別人的幫助.一個人把孩子帶大.


 


以前的生活好辛苦.現在的我生活好輕鬆.


 


愛你喔!!!恩倫~~倆個兄弟同心協力.


 


 


謝謝訂購


 


carry辣媽~我來訂貨囉....


 


櫻花蝦干貝辣椒醬要7罐~~5小辣2中辣


 


12月17日出貨


 


龜山先生再訂


干貝辣椒醬 兩罐


小魚乾辣椒 兩罐


 


水果店客訂


 


辣蘿蔔乾 三罐


 


櫻花蝦干貝辣椒一罐


 


辣椒醬一罐


 


謝謝大家熱情訂購!!


 


辣媽辣椒產品在部落格開賣了一年囉!!邁向第二年!


 



*好消息  好消息 衝~衝~衝


 


即日起購買辣媽辣椒產品


 


滿1500以上免運費!


 


滿1000元運費半價!


 


歡迎大家訂購!!!


 


拼家庭主婦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