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外面天氣真的好冷~


好辛苦的老爸還是要半夜起來補貨.


好冷兒子也是要去上學~


早早就準備好手套.圍巾等候寒流來~~


全副武裝準備上學去囉!


出發前電話響起.我家老爸剛去送貨.


順便回家要幫我載小孩去讀書.


真好~









 




 




 







雨鞋都穿上了!


倒數27天生產日~好期待ㄛ!辣媽的小女兒~


哈~~~聽起來真高興!


今天去市場買恩倫冬天的厚褲厚衣.


回家路上我家老爸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提.


現在真的是標準的好爸爸.早出早歸貼心好爸爸.


 


我們鄰居真好.今天遇到跟我說如果突然要生.


可以把恩倫寄放在他家.真感恩~


謝謝~我的巧克力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