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cc念時間到囉!!


 


今天為了這件事用了不少腦??


 


什麼事需要我用腦去想不透.


 


其實也沒什麼事?不一定說出來大家更想笑吧!


 


我是個標準的鄉下孩子.標準的台語是的特色.


 


雖然在桃園已經五年了.還是無法有一口標準的國語.


 


反正叫我講國語就很不運轉!常常台灣國語更好笑.


 


所以我就喜歡講我愛講的母語.喜歡俗俗自己.


 


就是前天啦~跟我的姐妹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好友對我說:你不會講國語喔!


 


感覺好像我講台語很沒水準的樣子!


 


嗚~~~~怎會~~~~


 


我對我好友說:管他台語國語只要有錢.


 


百貨公司的小姐都會對我笑!


 


 


 


還有上次跟朋友去看房子.


 


也是這樣子對我說.ㄚ你不會說國語.


 


奇怪餒~他講國語我講台語.只要聽的懂意思.


 


能溝通就好了~ㄚ丟不丟ㄚ!


 


現在能交到一個可以用台語溝通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難道我說流力的國語.我的水準會變高一點嗎?


 


我還是喜歡做我自己.喜歡講台語.喜歡俗俗的自己.


 


爽啦~~再會~


 


 


火雞小姐在次訂購


 


干貝櫻花蝦辣椒醬  五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