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兒子最近都不搞笑~


兒子媽媽給你包起來~好懷念你小時候包起的樣子~給媽媽回味一下~


我家雙胞胎很配合餒~還裝哭臉~媽~~~~我要喝奶奶~


剛出生的時候每一個媽媽都會給小嬰兒包粽子~想回味嗎?


現在就去給你小孩包起來~



我們出門都有很多婆婆媽媽來問?誰是弟弟?誰是哥哥?你們猜的出來嗎?


最近我兒子天天給我尿床~厚我都快氣鼠了~每天都能看見我家晾床單~


那天生氣了~大聲得對他說~我要去買尿布給你包起來~


兒子大聲的哭~我不要包尿布.我不是小寶貝~


媽說:那我要告訴老師你偷尿尿~


兒子說:不要~不要~學校小朋友都沒有人包尿布~包尿布會被笑笑


今天媽說:你不要那麼大力蓋馬通蓋.馬通會哭餒~


  恩說:馬通沒有眼睛也沒有嘴巴.


  媽想:ㄚ騙不了你~你變聰明了~


 所以餒~不要在騙三歲小孩了~


在等等看會不會有更爆笑的鏡頭~辣媽會隨時背著相機跟著他們後面.


真恐怖的辣媽~他們做壞事也會被拍照留證~


厚~講到壞事又給我想到一件餒~我兒子長大了~


現在我都不能洗他的小鳥了~他都會很兇說~


媽~你不要摸我的小鳥~


ㄚ不然你自己洗吧~不給摸~


我去摸大一點的~ ㄝ~留一點空間給你想~大一點訴誰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