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V戲劇台 41頻道 10/6起 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九點











{一枝梅 / 龍兒} 李準基 飾
有樣東西,我必須要找到,在找到它之前我不會被抓到的。八歲的時候,親眼看到父親被人殺害的一幕,但是他不敢喊出聲來。
因父親的死亡他失去記憶成了鐵石的養子,改名為龍兒,長大後成為一事無成的小混混。
偶然知道父親的死因背後有著沒有揭開的秘密,但線索只有一個,就是殺死父親的那把劍上印著的花紋。為了尋找劍的主人,龍兒選擇當一名盜賊。就這樣,他成為了“一枝梅”。

----------------------------------------------------------------------
{閤彩 / 卞植的女兒} 韓孝珠 飾
哪怕只是一次也好,請你把面紗揭開吧。即使不能再看到你,我也不會後悔,因為你已經偷走了我的心。
穩重、聰明,不同於那個時代的普通女人,非常關注當代的變化。她是朝鮮時代第一個想出發展旅館業的人,以父親的名義展開了旅館業,並獲得大成功。用賺來的資金暗地幫助窮困的百姓。
與哥哥施莞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常常幫助被家人冷落、被施莞折磨的同父異母的哥哥施厚。
當聽到世人討論一枝梅時,開始對一枝梅產生關切並產生了愛情。

----------------------------------------------------------------------
{施厚} 朴時厚 飾
我只想抓住你。我不願當混混,能像人一般生活的路就只有一條,那就是抓住你,一枝梅。
丹兒生下的孩子,九歲之前一直以為自己的父親是小偷鐵石。有一次為卞植做事的時候,因卞植而差點喪命。之後丹兒跟卞植說,施厚是他的親生兒子,從此在卞植家做庶子。
施莞對他的折磨和家人對他的無視,把他推向絕望的邊緣。為得到家人的認可,也為實現自己的夢想,施厚必須要抓到“一枝梅”。
深愛施莞的妹妹閤彩,當他知道閤彩愛著 "一枝梅"後,便更加瘋狂地想要抓到“一枝梅”。

----------------------------------------------------------------------
{丰純 / 孔葛和尚的養女} 李英雅 飾
我知道你的心裡在想什麼,之前的生活是多麼艱辛,從現在開始我會保護你。
與孔葛和尚是默契良好的一對父女詐騙團體,在全國各地行騙。雖然整天抱怨孔葛是個又老又無用的老頭子,但其實在世界上她最信任,也最依靠她的養父。
四處行騙的他們來到漢陽的南門,原本想騙龍兒的她反被龍兒逮個正著,直到還清債務為止。深愛著龍兒的她,知道他喜歡閤彩後感到十分痛苦。


 

最近我瘋狂愛上李準基!


 


每天都在瘋想著一枝梅.


 


劇情超感動讓人眼淚直飆.


 


拍攝的地方都好美喔!好浪漫喔~


 


嗚~~愛暑了~~愛暑了~~李準基好帥喔!!!!


 


自從(韓劇朱蒙)結束後.好久沒看韓劇.


 


自從看了一枝梅後~讓我沉迷中~


 


桌面是李準基的相片~看了就想猛親~~


 


呵~~辣媽真幼稚!!哈~~~~


 


真的沒辦法讓人受不了~


 


好好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