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自由街86
營業時間從晚上17:00開始到凌晨



超大抽風機.讓客人用餐聞不到油煙味.



上回看過電視大口大口報導過.


 


當時看的猛流口水.


 


記得主持人說:嗯~~等待有值得.


 


那更是要去品嚐看看餒~~


 


仔細在網路上找好了(((花蓮之行必吃小吃))


 


大家都很推薦這一家((海埔蚵仔煎)).


 


一看見跟電視一模一樣.老闆的娘戴口罩.


 


帶鴨舌帽.穿白雨鞋.帶黑手套就是這一家啦!!


 


來的路上已經吃過(一品香扁食).


 


為什麼沒照相呢?


 


因為~湯很淡.麵超少.扁食小小一顆.一碗要60元


 


我覺得花很冤枉ㄚ~~~


 


液香扁食休息了~~~


 


有上回經驗了.到了蚵仔煎這邊.


 


辣爸就說:點兩個就好了.


 


辣媽說:在相信我一次啦!應該真的不錯吃啦!


 


所以我點了三個.


 


老闆說:要等15分鐘.


 


ok啦~~於是辣爸到了隔壁攤買了(愛玉檸檬).


 


好好喝喔~味道好濃.想要拍照就喝光了!


 


兒子眼睛看這老板的娘.熟悉的煎蚵仔煎.


 


直呼好厲害喔!


 


可以一下打了好多蛋.兒子超興奮的.


 


終於來了~遠遠的巷口就聞到.超香的~~~


終於我要吃你了~~我要吃囉!!!




 


 還能說什麼呢?


 


醬好吃.蚵仔鮮.好滑嫩的口感.


 


最讓人感動的是.我那兩個猴兒.


 


既然為了想吃蚵仔煎.


 


自己拿筷子夾著吃.


 


這是我五年來第一次.


 


看見我家猴兒為了吃.


 


自己會拿筷子.


 


真的太好吃了~~


 


也太讓人感動了~~


 


恩倫幾乎自己吃一盤.


 


~~~~~~~~~~~感動蚵仔煎~~~~


 




 

感謝你在次團購辣蘿蔔乾8罐.

 

 

邊玩還可以邊賺錢~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