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姐妹們!!


 


辣媽明天準備要到花蓮玩兩天一夜.


 


大家要想我喔~


 


想訂購辣椒的客人.請你留言回來在跟你聯絡.


 


ㄚ母我帶你孫去玩嘿!


 


我知道你會看到我的文章.


 


其實我很想帶你一起去.你又怕我花錢.


 


能陪你一起到處玩到處走.


 


是做女兒最想做的事情.


 


小時候你總是帶著我到處玩.


 


我嫁人後一直沒機會陪你.


 


希望以後我去那玩你都跟著我好嗎?


 


不要怕我花錢啦!多賣幾罐辣椒就有錢了!


 


ㄚ母~做女兒都不能給你很好的生活.


 


我很遺憾.但唯一能給你的是我會孝順你.


 


ㄚ母愛你喔!身體要健康!


 


下次我們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