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家老公在外工作.賺錢為了家.給老婆買菜繳房貸.


 


    過生活.孩子無憂無慮有吃有喝有穿.天天開心上學去.


 


   老婆為家一早先安頓小孩上課.頂著炎熱的大太陽.


 


  邊流汗邊逛市場.買菜買魚.老公小孩喜歡吃什麼魚?


 


   老公昨天指著電視告訴老婆.你看看我最愛吃的苦瓜.


 


  ㄚ基師在教你仔細學起來.


 


  一早腦子就想就是要去買苦瓜.料理給老公吃.


 


 大袋小袋裝滿了.老婆準備幫老公打精力湯的菜.


 


買了兒子要穿的襪子.邊買菜邊想今天煮牛蒡湯燉排骨.


 


讓老公補補氣.給小孩喝也不錯.在用一碗給ㄚ姑喝.


 


半路繞過路找麵包店.兒子喜歡吃蛋糕.


 


回到家忙著整理菜.洗菜打精力湯花了一個小時.


 


希望老公身體健康一點少一點病痛纏身.


 


希望兒子多吃點魚.頭腦會聰明一點.


 


我呢?  我想想?


 


買太貴的東西會有罪惡感.就算我有錢我也沒資格.


 


拿著高級皮包.享受著過生活.


 


我沒在賺錢.在老公眼裡也許只是很會亂花錢的家庭主婦.


 


亂買.愛享受想吃好的想玩的不級格老婆.


 


今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