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灰暗.今天下午帶著ㄚ姑去長庚住院.


 


                一路上陪笑.ㄚ姑內心應該是很憂慮的吧!


 


   到了林口先到竹林寺拜拜.辣媽真心祈禱ㄚ姑順利開刀.


 


                        平安的結束這一場惡夢.


 


         ㄚ姑到了醫院抽血.照x光.跑來跑去的.臉色發白.


 


           直冒汗.在內心不知道有多恐懼開刀這場惡夢.


 


               跟親人接手照顧ㄚ姑辣媽先離開.


 


                  我的心裡又難過又很捨不得.


 


   雖然ㄚ姑個性很固執.脾氣不好.但是在這時候.


 


   看到一個人的脆弱跟害怕.早已忘了他的缺點.


 


    也希望ㄚ姑把心打開好好的接受家人給他的關懷!


 


     每當看見這種傷心事.辣媽就特別的感動跟想哭!


 


     為什麼自己的親姐姐跟弟弟.不把心裡面最想講的話.


 


   自己告訴姐姐.我家辣爸今天一整天打了五次電話.


 


  一開口就是ㄚ姑現在怎樣了!幾點要住院?在那裡?


 


   辣爸叫我告訴姐姐:要堅強.我會照顧你.不用操心..


 


    辣爸不自己講.要我這個傳話筒.一個接一個替他們傳達.


 


   *想告訴大家是!愛要說出口.對方才知道你真正關心他.


 


   雖然我傳話了.姐姐聽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雖然告訴姐姐後.姐姐心裡面應該也是感動的吧!


 


   在他的聲音我聽到了感動. *((ㄚ姑就是辣爸的姐姐.))


 


   明天準備要開刀了.開刀時間大約4-5小時.


 


   希望ㄚ姑可以順利的開刀.現在的我好替他煩惱.


 


   我想今天不只我睡不著.彰化的婆婆也上來了!


 


   還是黃家親人~~~~~姐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