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都幾點了???  >>>>>>快十點半了!我勒~~~~


 


              我家臭小子恩大哥!喊著要吃泡菜!


 


   辣爸跟辣媽都傻眼了!搞什麼阿~~~真都要吃嗎???


 


                         恩大哥吵著一定要吃!!


 


             想不到我家恩大哥最愛吃辣媽泡菜!



 


                       在冰箱前面跟我討價還價!!!!


 


                     恩大哥ㄚ~你真的能吃很多嗎?


 


                     先給你一點點要吃媽媽在拿你吃!


 


               乖乖上樓去吃!邊吹電風~~~涼涼 ㄚ吃!嘿!







      想不到上下樓好幾次!恩大哥真的好喜歡吃!


 


         第一讚>>>((不怕辣))     第二讚>>((不怕酸))


 


           恩大哥現在吃一口飯!就要配一口泡菜!


 


       倫小弟就很俗ㄚ!!!!還罵辣媽~你搞什麼?做那麼辣!!!


 


       所以兩個人愛吃的東西也是有不一樣的!


 


                  並不是雙胞胎愛吃的東西都一樣!


 


        恩~~~泡菜快被你啃光了!!!下次辣媽在做給你吃!!


 


 


*****************************************************


                                           辣媽543


 


                   最近家事真多~~都快煩暑了!


 


              1.辣媽因傳話失誤造成姐妹失合!


  


    天ㄚ!!!!!我是大罪人~~~我真的沒講什麼話???壓力好大!!


 


   你們都問~~~你到底跟他講了什麼???我又沒亂說話!!!


 


  所以以後只管聽!!嘴巴一定用縫起來!!!一字也不透露!


 


 


     2.我家辣爸跟朋友去慶功宴!!!


 


        你ㄚ媽ㄟ給我唱歌到晚上11點!


 


    你是給我唱昏ㄚ!喝了酒還騎黑兜麥回家!不會叫小黃載!


 


     3.我ㄚ姑要住院了~~明天我要去醫院照顧他囉!


 


     我的好朋友~~小伶>>對辣媽超好的!


 


       知道辣媽要去照顧ㄚ姑!怕來不及回家!


 


   小伶都替我想好了!!!來不及回家要幫我載小孩!


 


   煮晚飯給辣爸跟恩倫吃!你們說這種朋友那裡找ㄚ!


 


   辣媽太幸福了~~謝謝你~小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