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龍龍.我好餓喔!碗都快被我吃掉了!



  今天與小伶家的龍鳳胎一起去吃意大利麵.


 


  這家意大利麵是辣媽特別介紹給小伶吃的.


 


  推薦理由1.好便宜 2.好大盤 3.好好吃.


 


    缺點現煮要等~~等~~很久.


  


      假日星期六.日不營業.


 


 提早去就不用等很久囉!推薦給大家.好好吃喔!







 


     肉醬意大利麵  70元 俗喔!


 


   老闆的醬汁調成臺灣人都愛的口味.


 


  鹹度香度都剛剛好.一口接一口.賀吃!


 


         四顆星





 


      奶油海鮮意大利麵 90元


 


  給他五顆星.奶油香滑口好滋味.海鮮很新鮮.






    白酒蛤蜊意大利麵   80元


 


  加麵30元.清淡吃到蛤蜊的甜.給小孩吃剛好.


 


  喜歡吃重口味的我.比較不喜歡!給他3顆星






  平價意大利麵吃出大餐廳的好味道.


 


 只花了270元.吃太飽了!快走不出去大門了!


 


 免費熱茶供應.不加服務費!省ㄚ~








   兄妹情深ㄚ!妹妹吃太慢了!哥哥幫忙餵!


 


我們家雙胞胎沒跟到.假如四個人來肯定店裡客人跑光光!


 


 哈~太吵了!想一想也不賴.只剩我們這一桌.


 


       出菜速度一定更快!


 


***********************


 


   辣媽從彰化回來囉!大家有想我嗎?


 


  每次回彰化都可以接到大生意.心情加倍的高興!


 


   謝謝八里洪小姐在次訂購~~~~


 


   小魚干辣椒醬7罐


 


   鳳梨泡菜  10包


 


    謝謝你! 本來不在賣泡菜了!


 


  一次來10包怎麼能讓錢飛走了!


 


 趁辣爸回家前.加速完成泡菜!哈!!!錢~~真香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