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們回彰化找外公外婆囉~


我的ㄚ爸每次電話都問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很想念我們.爸媽偶回來了~女兒回來了~


前天說要幾點回去家裡的ㄚ爸聽說一早就去.


市場買菜買魚買肉要給寶貝孫補一補.


 


白飯




蒸魚



ㄚ爸拿手燉牛肉




 


一盤鵝肉


 


超大隻蝦子


 


辣爸愛吃的苦瓜


 


辣媽愛吃的高麗菜


 


ㄚ爸為了甘ㄚ孫煎的 豬排


 




 


每次回來ㄚ爸ㄚ母都好忙為了我一家四口.


睡一晚吃一餐忙東忙西的.


我想ㄚ爸能煮出一桌子的好料理.


也是希望我們會記住那美好的味道.


謝謝你爸媽我覺得當你們的小孩很幸福.


我一直好希望你們還在身邊照顧我幫我.


可是我已經是嫁人為妻了要學著照顧自己的家人.


有時候做夢還是希望


喊的媽 媽就來~


喊著爸 爸就來~


哈~~真的很想很想...還沒長大的女兒說~


 


對了~爸媽上次我生病你來桃園照顧我.


真的很感謝在生病時你們能夠在身邊照顧我.


我覺得這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其實這也是我家老公提醒我的.就是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