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彰化ㄚ爸打電話來.問我要吃什麼?


 


 要不要吃豬腳ㄚ.才想起上次回彰化ㄚ爸特地.


 


 去溪湖給我買現殺牛肉.我都還沒煮.


 


 ㄚ爸說:(等我去桃園在煮給你吃.你留著ㄟ)


 


 賣啦~ㄚ爸要怎煮你教我.我明天在煮給你孫吃ㄚ.


 


 ㄚ爸就在電話教我做這道菜.


 


 從小我就是吃這個味道牛肉湯長大的.


 


 記得ㄚ爸的牛肉湯.讓不少人特地叫我ㄚ爸燉.


  


  材料:新鮮的牛肉帶筋.菜頭.醃鹹菜頭


 


川燙後在放下材料.燉煮2個小時.加雞粉就可以上菜.





 


跟ㄚ爸的味道一樣.只是少了”ㄚ爸煮給我吃的幸福”


 


ㄚ爸的愛.從小ㄚ爸就跟我們家小孩很少互動.


 


ㄚ爸不多話.但他對我們的愛的表達是.做出美味的料理.


 


看著我們一口一口吃下去.讓我忘不了美食的味道.更忘不


 


了ㄚ爸的愛.雖然你老了.我也不能照顧你.是我做女兒最


 


遺憾的事情.但爸在我心中你都是我最棒的爸爸!愛你~


 


 愛的牛肉湯~愛的料理~請大家吃喔~真的很好吃.







         澎湖菜瓜


 今天煮的菜都是我在ㄚ爸身上學的.今天的我替別想念著


 


 我老家的ㄚ爸.真想現在就飆回家看看他.


 


 一直離話題外.菜啦~~澎湖角瓜菜瓜


 


 籽少肉多.不會吃起來軟軟的.口感佳.炸的更不錯.


 


 蒜頭.香菇.菜瓜.鹽.雞粉.







  好美味的菜瓜.一點都不油.脆脆的真是好吃.


 


  夏天來點炒菜瓜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加點蝦米.


 


     吃飽ㄚ~來看雙胞胎表演~~


 


    現在我家恩倫被我取一個外號.


        (吵鼠隊)


 假日在家都讓我很忙碌.早上大熱天也要載他們去兜風.


 


午覺後還要再載出去一次~媽媽媽媽..我要坐酷辣車.


 


 吃飽沒事做的吵鼠隊.準備惡搞我的馬丁鞋.


 


      我變ㄚ.........



     媽媽的白馬靴.我拉~我拉拉拉~~~




 


  倫ㄚ.你穿錯邊了!媽媽我是麥當勞叔叔.


 


   你叫我叔叔~我管你的啦~鞋子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