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已經三天都沒回信.也沒上文章了.星期一我就感冒了.(只是我想)一點點感冒.


  沒關係.所以我一直沒去看醫生.直到星期五那天我的鼻涕都變黃色了.我才去就醫.


  我想我還年輕.多喝點水.吃點維他命就會好了.想不到越來越嚴重.


  星期五吃了藥很早就睡了~衛生紙一直陪在我身邊.起床時包了很多水餃呵~~還搞笑餒!


 


  星期六早上我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味覺)跟(嗅覺).很難過.


  因為我聞不到香的味道跟臭的味道.我吃不出是鹹還是甜.


  所以我最近要好好的休息~訂購辣媽泡菜產品的客人.請你等辣媽病好.


  才能在做美味泡菜~我很快病就好了~不知道什麼時候~


 


  昨天晚餐炒麵我完全吃不出是什麼味道.辣爸回家後我才問他夠鹹嗎?


  今天星期日我早上又去看醫生.我告訴醫生我都沒有好轉.鼻涕又濃又黃.連味覺都不見了.


  是不是藥的關係呢? 醫生說:(感冒難免味覺會差一點.)


  可是我吃任何東西都沒味道餒~連聞都聞不到~~真想哭餒~~


  真可憐的我~ 


 


  所以呢?


  *大家問我去那了:(我去睡覺跟休息!)


  *大家問我不賣泡菜了嗎?:(辣媽因失去了味覺.所以停工了)


  *大家問我是不是要休格了?:(辣媽生病了.不愛講話.我很快就回來了.沒有要休格)


 


    謝謝大家~關心我的人~辣媽也是回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