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魂ㄚ~~~~看丟鬼~~~看丟鬼ㄚ~~~失魂


  


 冷汗直流嬰ㄚ挫青賽.晚上罵罵號.辣媽你要出錢給我收驚啦!


 


不要被思媽看見了~不然他會說:(水人不做.專做醜人.)


 


  今天要去大潤發.先去加油.


  加油員說:(小姐加滿嗎?)


   


   辣媽說:(對!加滿)


  加油員說:(小姐給你收)(167元)


夭壽喔!以前加到滿才130元.現在一下漲了3.9元


 


架暑朗喔~整整多花了37元.叫我們家庭主婦安抓買菜.


  


不給你錢也不行啦!沒油黑兜麥就不用騎了!


 


 呵~用牽卡省油.賣啦~隨便共共ㄟ~


 


 走走走~去逛逛賣場看看有沒有特價便宜的.


 


 ㄚ怎麼都漲.沒有卡便宜的!


 


 民生物品都漲ㄚ!漲ㄚ!可憐的老百姓要勒緊褲帶.過日子.


 


 以前我們家的沐浴乳都是電視廣告的牌子.現在都改便宜貨!


 


 大罐又便宜也是狠香~洗完澡也訴香共共~共共香!


 


以前我家洗衣服都用(一隻白色的鳥牌子)*猜中一罐養樂多.


 


 洗衣精都漲價.現在都改用洗衣粉.一大包才149元.


 


 一樣啦~都洗的乾淨啦~不要相信廣告.相信廣告讓消費者多


 


 花錢的.受害者之一(辣媽)打小人打小人打小人打的真用力!


 


  重點是防曬厚~都忘了~辣媽包成這樣.


  


  想起了我的偶像麥克傑克森.呵~~鼻子別掉下來ㄛㄛㄛ


 


  今年我一定要好好的防曬.去年想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ㄟ賣亂~皮膚好.所以去年曬了一個夏天.


 


 長出了我這輩子((黑班)).不敢相信.


 


  我已經不年輕了~~遲遲不能接受事實.就在臉上.


 


防曬乳液50%買了.手套買了.腳套(不用啦!給犯人銬的)


 


頭巾是今天買的~我發現他可以全臉包起來~且都不會脫落.


 


很讚~很讚~推~~~~~~~~薦給愛美的妳~


 


 在帶個超大太陽鏡~100分的預防~一定不長黑班!


 


 omg在家帶頭巾照相~好熱喔~~哇~~~去吹冷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