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滿足四神湯)


 


 上次回彰化辣ㄚ公買了(豬小腸.)一直找不到機會做.


 


 


 今天就來試試看.煮出來的味道.會不會跟ㄚ爸煮的一樣.


 


 


 辣媽是希望我家ㄚ爸給我煮好.我只負責吃.


 


 想不到ㄚ爸給我是冷激激的豬小腸.


 


 


 


 *切記一件事情.盡量是不要到賣場去買.


 


 


  原因是煮起來的口感差很多.一點都不好吃.


 


 


 


 *找一個可以相信的豬肉攤.問問老闆有沒有洗漂白劑??


 


 


   


  (通常老闆都不會很老實的講)只好用看的.不要太死白.


 


 


   腸子帶點黃黃的就是他囉!下手吧!


 


     川燙三分鐘.把油滾出來~



   四神湯的藥包.到中藥店就買的到.只要買50元


     買50元就夠了~記得囉~



   慢火細滾.大約等腸子軟.要等上一個小時多.


 


   加上雞粉跟鹽.米酒.


   


   腸子真難軟.湯越滾越白.看起來好好喝喔~


 


  嗯~吃起來味道不輸外面在賣的四神湯.加點米酒香.


   


     哇~真是好喝ㄚ~喝了全身都舒暢.


  


 外面賣的四神湯.幾根腸子一點點湯.一碗就要40元


 


  辣媽四神湯加一加差不多花了160元.


 


  滿滿的一碗腸子.香濃的湯.喝起來真是幸福ㄚ~


 






         怕太油嗎?


 現在換個辣媽沙拉上菜.呵~顏色是不是配的很漂亮.


 


  今天有客人來.這一盤拿出來一定很有誠意的.


  


     美味沙拉.不多介紹囉~吃下去~



 生病在忙.做媽媽的還是沒有權力說:(今天不煮飯了!)


 


  (今天不做家事了).(今天不想顧小孩了.)


 


  還是要做ㄚ.沒的休息.在累在忙還是要賺錢.


 


  哈~~搶錢喔~~


  


 客人訂的泡菜剛做好的喔!一大鍋的泡菜.真是美味!


  


  一點都不辛苦!很開心的做!






淘氣女王




我家的六罐泡菜全部解決了~~(當零食吃啦~)


我要續訂~2罐小黃瓜~2罐台式泡菜~~


 5/30去店裡拿~謝謝囉~~  謝謝在次訂購女王(30號出貨)


 


Twins ma  訂購 (30號出貨)
小魚乾辣椒醬(小) 5罐
辣蘿蔔乾 2罐
泡菜(原味) 4包
涼拌小黃瓜 1包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