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芒果泡菜


   


  辣媽最近創意真多ㄚ!泡菜給他加芒果餒!


  


     哈哈~~夏天大家最愛芒果了~


 


  泡菜酸酸甜甜碰上芒果的香甜.真是很不一樣的滋味!


  


   辣媽越來越厲害了~下次我在搞個水果泡菜~


  


   你看有菜又有水果一天的營養!辣媽都給你傳好了~


  


   只要一包保証吃的健康.可以減肥餒~~


  


   酸甜帶點辣辣一口泡菜~一口芒果~厚~~


  


   都流口水了~~辣爸賣的芒果太甜了~~哇!!讚!



        一斤重120元


  辣媽最近越做越有信心了~謝謝你們給我大大的信心!


  


  我家辣爸是最會挑剔我的.當初在研究泡菜.


  


  辣爸也是個歪嘴雞~


  


  辣媽常被辣爸打槍.很受傷餒~


 


 一直沒信心的我~~直到現在~信心增加~~我會加油的!


 


 辣爸今天試吃泡菜~說:(好好吃ㄛ.明天帶一包去店裡吃


 


 我就覺得很感動餒~怎說ㄚ餒~


 


 


 辣爸最近看我忙到.飯也沒煮.兒子也顧不到.


 


 跟我說:(你不要在賣了.家顧好.又不是沒給你錢.)


 


     (每天那麼忙.不要賣了啦!)


 


  很傷心餒~~辣媽想終於能靠自己賺點小錢.


 


  不用伸手要錢買東西.今天叫我別做了~放棄了!


 


  很不甘心.自己的小小天空.才塗上顏色.


 


  今天要我擦掉過去.辛辛苦苦的奮鬥過程.


 


  狠不甘心~當然還是沒答應我家辣爸.


 


  辣爸也沒強迫我一定要!只是他在發牢騷吧!


 


  我災啦~我會把時間安排好~~辣爸~


  


  歡迎訂購喔~辣媽泡菜 鳳梨泡菜 芒果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