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中壢中原大學附近.唐老鴨牛排)


  辣爸(雙份肉牛140元)



       辣媽(牛排90元)


      恩倫(鐵板麵50元不辣的)




   位於在中原大學附近.唐老鴨牛排.玉米濃湯喝到飽.


   


   飲料喝到醉.便宜又大碗.好吃.麵很多.牛排很大一塊


  


   不會很老.很嫩很有味道的~


  


   只是我覺得很油~牛排應該都很油吧!這家特油!


  


   偶爾吃一次應該不會馬上發胖吧!天ㄚ~~受罪ㄚ!!!


 


   


  火冒三丈由來.辣爸今天休假帶我跟兒子.去吃牛排.


  


  高興的出門.都想好了吃完牛排要去中壢夜市逛逛.


 


  超高興的我~~路上恩倫一路爭吵.


 


  辣爸開始勸架.可是倫弟還是不原諒他恩哥.


  


  恩哥大聲的哭說:(我好可憐.倫不要跟我好了)


 


  辣媽說:(倫你原諒恩哥嘛!)


 


  倫堅持很久才搞定他們兩個.


 


  到了眼前的牛排館.確找不到停車位.


 


  辣爸就開始有點火了(第一個火)~外加兒子在那邊吵叫.


 


  突然又下起毛毛雨.下車準備到後車箱去拿雨傘.


 


  結果~~~我沒放雨傘在後車箱.辣爸的(第二個火)


 


  辣爸會說:(一點點小事你也做不好)


                   好無辜的我~~


   


  高興的進了牛排館.點了餐位子找好.


  


   辣媽就去拿玉米濃湯.拿刀叉.


  


  


  辣爸的(第三個火)


 


 辣爸說:(你把小孩顧好.你要拿什麼我去拿.你看小孩都講


      不聽.兒子正好奇的玩桌上的瓶瓶罐罐)


 


 


  辣媽被火冒三丈的辣爸念的心情超不好的.這樣也不行.


 


  算了~兒子本來就很活潑.有時候都講不聽.


 


  開始用餐囉!兒子又不愛吃東西.講了幾百次了.


 


 (自己吃要乖.)(坐好不要動來動去.)(這個不要玩.)


 


  (不要爬.)(不要坐在地上.地上髒髒的)


 


  我都快花瘋了~~~ㄚ~~~~~真難搞的三個男人.


 


  吃一半就不想吃了~哎!!也不想去夜市了!


 


  我要回家了~


 


  路上想喝飲料.辣爸挑了一家舊舊的飲料店.


 


  辣媽說:(我不要這一間.看起來應該不好喝)


 


  辣爸(第四個火)說:(你就是不滿足)


 


  ㄞ~~跟不滿足有什麼關係餒!


 


  超不爽的一個晚上.你都不要跟我講話!


 


    


  辣媽就是喜歡辣爸的(有個性).相處後才知道.


  


  有個個性的男人真難搞餒~


  


  火氣大有話直說.在一起那麼久.老早就認清自己老公的


  


  個性.一物剋一物吧!誰叫我愛你ㄚ~~~


 


 辣爸前天才叫我不要賣泡菜了.今天還拿我的泡菜去賣朋友.


 


 說:(我老婆出新產品了.)還幫我賣!真搞不懂!


 


   有時候男人比女人更難搞餒~更難懂他們~  


  


  廣告一下~辣媽泡菜.辣媽鳳梨泡菜.辣媽芒果泡菜


           歡迎訂購~~


http://tw.myblog.yahoo.com/jw!n0Strz.THhnOWqY6z5folrw-/article?mid=4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