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結婚前後不一樣 


 


 以前當我手腳冰冷.你會用你熱熱的雙手幫我搓熱.


 


 幫我穿上襪子.問我冷不冷?


 


 現在當我手腳冰冷靠近你.你大聲的說怎不去穿襪子.


 


 你不要碰我.很冷.


 


 


 以前電燈壞掉了.你會說老婆去拿燈泡給我.


 


 讓我修理.


 


 


 現在電燈壞掉了.你會說你自己不會休理嗎?


 


 那麼簡單.你不會嗎?


 


 


 以前我煮的菜.你都說很好吃.一盤吃光光.


 


 現在你會說.為什麼?煮那麼多吃不完.很浪費.


 


 菜色看起來就不好.肉太硬了.咬不下去.


 


 


 以前牆壁掉漆了.你會打掃整修.


 


 現在你說.你不會自己擦油漆嗎?


 


 那麼簡單你怎不會.


 


 


 以前從不會吵架.現在只要講話三句就會吵.


 


 你以前會說老婆你辛苦了.帶兩個小孩


 


 現在你都說你那麼閒家事都不做.太好命.


 


 你說你沒辦法跟我溝通 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你說別人都看見你的辛苦 唯有我看不見


 


 你說想要玩 想買東西 我都不知道你多累


 


 你一天工作17小時不能睡.也沒什麼興趣.


 


 這種男人你去那裡找.


 


 你回家了.趕緊去熱菜熱湯.你不在家我照顧小孩.


 


 帶他們去玩.給他們童年.給他們兩個人的愛.


 


 你難道不愛我嗎?難道我錯了嗎?


 


 婚姻是什麼?要吵架.要在一起一輩子不是嗎?


 


 我會加油~我知道你辛苦.


 


 我知道我通通知道.不是你說的聽不懂你說的話.


 


 看不見你的辛苦.


 


 我每天在家沒人跟我說話.當你回家了.想跟你講話.


 


 你跟我說想講話不會去跟兒子講.跟電腦講.


 


 是ㄚ~就希望你多陪我們三個.


 


 對~你很累 家是避風港 家不是講道理的家


 


 家是講愛的的地方.


 


 你要富爸爸 還是窮爸爸


 


 當然是要富爸爸.富爸爸就是要在外打拚.


 


 家庭顧不到.有失必有得.


 


 我會堅強.我會更努力懂你.配合你.希望有一天


 


 我們全家人在一起永遠都很美滿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