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ㄚ姑來我家做客.ㄚ姑有兩個大哥哥都陪著恩倫玩.


 


恩倫很喜歡跟大哥哥玩.午睡時恩倫跟辣媽說:要去姑姑家睡覺.


 


我以為是開玩笑的.


 


ㄚ姑要回家問子倫要不要到他們家玩.


 


子倫馬上跑去約子恩說要去姑姑家過夜.


 


還是辣媽準備衣服給他們晚上在姑姑家洗澡.


 


心想好ㄚ~我就去拿不一定.衣服弄好了~子恩.子倫會捨不得離開.


 


想不到從樓上走到樓下.


 


我們家的子恩.子倫已經坐在姑丈的車子上了.打小人


 


連跟我說再見也沒有~~~臭小子~~你連娘都不要了打小人


 


就為了哥哥要跟你玩.


 


嗚~~害辣媽好傷心喔!!!


 


我的恩倫從來沒有離開我一天~~今天要到姑姑家過夜了~~~


 


自從我兒子離開時的第一秒.我就拼命想我的兒子~~嗚~~~~


 


我兒子長大了啦~~~~嗚~~~~~~


 


算了~~今天我要跟我家辣爸好好的抱在一起睡覺~


 


臭小子你晚上不要吵著姑姑.


 


說要回家!


 


我不給你開門啦!!媽媽我在鬧脾氣了~~~切~~~


 


兒子到姑姑家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