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辣媽出新產品囉


        辣媽干貝海鮮辣椒


   緊來看!緊來訂讚!香!辣



 


今天去補貨!什咪!香油一次漲30元!有沒有搞錯!


   醋也漲了30元.蠔油也漲了40元..要怎生活下去ㄚ!


從我買150元到今年漲了80元!沒看錯吧!


老闆ㄚ你是在搶錢喔!老闆說偶也不願意ㄚ!我還不想賣餒!


   我才賺你5元!(心想~你騙鬼ㄚ)!5元你要賺!幫幫忙!


   算我便宜一點啦!老闆說不行!你吃米不知米價餒!


   沙拉油現在一桶要1000元!你災沒.我勒~無言


慘慘給他買下去!我就少賺一點錢!認了....


這次拜託我姐回澎湖.帶澎湖干貝辣椒醬的祕方.


     澎湖很有名的干貝辣椒醬很熱門餒!


   帶回來的祕方辣媽改了一下!嘿!不是臭屁的!


  辣媽改良後不油.不鹹.更香.更有辣媽的味道!


   新產品介紹


     鮮新小魚乾~鮮.甜.大尾越吃越刷嘴            


   蝦米.整鍋香氣就靠他.品質一定要最好的!




  材料最昂貴就是他一斤500元!沒看錯!


   


      我算一算一顆要價7元!怎麼賣餒??


     


             小干貝


       當然要給最好的干貝蠔油


               李錦記蠔油


           辣媽干貝海鮮辣椒


 





試賣價~一律小罐160元




 


   運費多加150元起


 請大家給辣媽多多支持!


 物價都上漲!運費買家自費150元起


 為了回饋客戶的支持~


 謝謝你們~歡迎訂購!


 請你留下你的資料.我會火速跟你聯絡!


 如有有問題歡迎來電~0935-515-411


 請大叫 辣媽 那我就知道你是來買辣椒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