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雙胞胎一拿到紅包就說要買玩具.外面好冷一直吵要出門.


  沒辦法!帶他們去買了龍劍道的手槍.好吵餒!


  一路ㄅㄤㄅㄤㄅㄤㄅㄤ.ㄅㄤㄅㄤㄅㄤㄅㄤ...ㄅㄅㄅㄅ回家!


  引上路上很多人關看..派謝啦!兩隻槍一起ㄅㄤㄅㄤ狠大聲!



    我好可憐喔~~哥哥打我!!我的臉都是哥哥抓的!


 


 每次兩個在吵架等我衝過去的時候都太慢了.下次媽媽會快一點!




     媽ㄇ請你吃巧克力棒棒糖ㄚ~不要哭了~


  這兩隻關在家裡意見不合就會打架.真是很無奈餒!


  等他們長大ㄚ不知道會不會搶女朋友餒..哈!想太多!




       辣爸陪你們蓋房子.兒子笑一笑餒!


 


 辣媽都笑不出來!連續幾天放假好不容易打掃乾淨的家.給我家兒子.


 


 弄的天翻地覆.只要等他們上學在來好好整頓.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衣服怎曬不乾???只好用烘乾機


            家裡又濕又冷???只好用除濕機


            房間又冷又冰???只好用暖爐


            小孩又吵又鬧???只好等他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