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我是弟弟~子倫 今年4歲 我讀小班 愛吃奶油餅 16公斤 


    某天辣媽帶子倫去買奶油餅~子倫很高興


    辣媽說:兒子你說媽媽我愛你給我聽~


    


    子倫說:媽媽我愛奶油餅....


  辣媽當場昏倒了~怎不是我愛媽媽呢?


              子倫的笑笑臉
 


   子倫問:媽媽怒是什麼ㄚ!聽沒有~


   辣媽說:就是生氣啦!.......喔!


            子倫的生氣的臉..阿怎變鬥雞眼餒!       



  那哀你應該也不懂吧! 是難過的臉....


              嗚~~嗚~~子倫難過的臉 


                子倫快樂的臉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我是哥哥~子恩~今年4歲~我讀小班~我們是雙胞胎~我愛龍劍道~


                子恩的喜
 


   子恩說:生氣要這樣子! 辣媽說:好醜餒!


   他還是堅持生氣就是這樣子~偶沒辦法!你們說像生氣的臉嗎?


          子恩難過的臉一點都不像



                子恩開心的臉


  子恩你為什麼嘴巴要張開~子恩說開心笑嘴巴要張很大! 也對厚!


 拍謝還沒看完~還有偶餒!不要忘記偶了!重要人物出現囉!沒禮貌的猴子!


  我可是辣媽~沒有我怎行餒!


   人客你講對不對ㄚ!    對!!!對


   偶也來搞笑一下!最近臉有點發福!縮小一點才看不出來!


   疑....仔細一看臉還訴一樣大!偶要來減肥了!


    知足常樂,遇人常以同理心,遇事常懷感恩心,對物無欲則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