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好久沒來給你們上菜了!就派謝餒!


   今天辣媽要教大家做一個好喝好吃的香菇雞湯!


   沒有留一手喔!這可是我ㄚ爸教我的!


   今天特別想ㄚ爸的香菇雞!辣媽要來回味!


   首先!先把雞肉川燙!洗乾淨!



   香菇泡軟切小塊!口感會比較好!這樣子一口湯一口香菇嘟嘟好!



  接下來是ㄚ爸的秘密武器讓湯更鮮美!湯頭會多出蒜香!


  喝在心裡就會感覺的到!暖暖的香菇雞香!


  別懷疑給他加下去就對了!



  重點是這一瓶蔭瓜~ㄟ不要買到脆瓜喔!記住!


  蔭瓜就是要加下去讓湯回甘.煮好後不用加調味料!


  剛剛鹹甜鹹甜!


  雖然不在ㄚ爸的身邊~在煮的過程中感覺ㄚ爸在我心中.


  辣媽喜歡懷念過去美食.常常要煮出家人給我的味道.


  順便懷念!以前在他們身邊是多幸福!


  以前不懂事老是讓父母生氣.但父母親不會遺棄我們!


  一直鼓勵.怕我冷.怕我們餓.三不五時煮美味料理給我們享用.


  感謝!在感謝!今生能夠當你的女兒!下輩子也希望是!


  辣媽才有吃不完的好味道!



    記得材料放下去時先大火滾20分.在小火燉煮到熟!


    我沒有加米酒.都是用白開水!


             辣媽的香菇雞湯



   嗯!!香香的香菇!濃濃的雞湯!甘~甜~好好吃!吃出滿滿的幸福!


   辣媽家有很多土雞!這可是公婆養的肥肥嫩嫩的!


   同樣也是為了小孩為了滿足我們在外的辛苦!特別養的!


   感謝!公婆養的土雞讓辣媽可以煮出更美味的香菇雞!



    配菜餒!花枝炒大芹菜!現在芹菜正好吃!芹菜香!花枝甜!


    ㄚ母說芹菜要拍一拍在切~炒出來卡入味!


           先花枝川燙.芹菜準備.蔥段


     下油放蔥在來芹菜先炒半熟!才能放花枝!ㄚ不然一起放下去!


        花枝會太老喔!鹽.就這樣!簡單啦!你一定會的!


         嘿!配上我的辣椒醬!ㄚ娘威!香氣逼人!


                賀吃!賀吃!



   


   給辣媽要吃的!介蘭菜也叫花菜!現在才吃的到喔!快去買!正好吃!


      客人跟我說辣媽你家的辣椒醬炒菜好好吃喔!


     今天就來試試~疑~~~果然味道更香~辣!!賀吃喔



    前幾天做的.(炸花枝).想起以前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時候.


    師父每次出這一道菜(炸花枝)都讓我垂涎三尺....口水流不停!


    光聞到味道又吃不到就會鎚胸!吃不到!厚!!!


    很麻煩要用很多油!可訴好想回味就撩了去~


    首先花枝切細長!在灑上太白粉!熱鍋油炸!都不能切小火喔!


    炸出來才會香!好吃!配酒一定很贊!



     好了!先偷吃!真好吃讓你一口接一口不能停止!


     辣爸回來了! 辣爸說:ㄟ去買的喔!辣媽說:我做的啦!


     辣爸吃了一口!喔!!喔!!!喔!!!!喔!!


     喔!那麼久!拍吃嗎? 老婆就賀吃餒!你可以去賣了!


     真的嗎?真的啦!就香就好吃餒!痛風的人不能吃太多!


     辣爸好像沒把的我話聽進去!整盤都他吃的!




        吃飽嗎?上水果囉!我們家賣的芭樂


 辣爸你是有慘糖喔!那麼甜!現在芭樂最好吃了!過年後可能就吃不到那麼香甜的芭樂!


   臺灣一年四季都有芭樂在甜度最高的時候.是現在這個時候!


   會好吃會甜就不會去想價格多貴了!現在芭樂價格貴了一點!


   卻是最好吃的季節!  你拿不到啦!去我店買卡緊!


   應該多吃水份含量多的水果,水梨,以利新陳代謝,維持身體正常機能.
   且多吃水梨能養顏美容,使皮膚水水嫩嫩喔!


   白泡泡的水梨~ㄚ呦!水梨的汁都會噴出來餒!


   吃完好爽口~身體更強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