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兒子:子恩每天都被媽媽罵的氣到哭.每天動作慢吞吞.也許這就是你.但做媽的急性子.一直不想配合你


的慢吞吞.我希望你跟我一樣動作快.但還是沒辦法你還是慢.我決定說服自己配合慢的你.所以我會等你等你


等你忍下來不在大小聲了.我會加油!!


那天下課回來說你考完試了.是全班第一名!!!


當時我不太相信你拿起考卷認真的算著分數給我看.我高興的抱著你親的.天ㄚ!!我兒子怎麼那麼棒ㄋ~


全班第一名我從來也沒想過.愛看電視愛玩愛打架的你成績那麼好.


你也好辛苦讀書得來第一名.這下子我可要對你另眼相看了!不在對你兇巴巴了~哈~~


我的子倫也很棒.跟哥哥差了四分.子倫再媽媽心中都是乖小孩.希望我的孩子新的一年.


可以長智慧更成長真棒!兩個雙胞胎兒子很會讀書.一個女兒可愛又甜美.謝謝老天爺.謝謝老公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