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沾料新寵兒~~辣媽辣椒醬




2008/01/17 11:55
Dream 給辣媽鼓勵的好文章!謝謝大家的厚愛!歡迎訂購!


 


最近媽咪我在格友  "辣媽" 家發現的一級棒辣椒


 


你可別小看這瓶辣椒喔


 


當你打開時....


 


那個蠔油的味道直撲上來


 


香ㄉ捏~~~~


 



你看看這紅通通的辣椒


 


真材實料


 


剛吃ㄉ時候覺淂不辣


 


吼吼....別懷疑...它的後勁可是會讓你噴火的捏


 


麻~~~


 


阿記爸爸吃到都冒汗了


 


大爺他只有兩個字形容~~舒坦


 


香ㄉ捏~~~~



 


媽咪我本來是一滴辣耶不能沾的人


 


自從懷了章魚妹之後


 


整個味覺 360 度大轉變


 


狂吃辣....而且吃很兇捏


 


辣媽家的辣椒還有一款有加小魚干


 


不是媽咪小氣不po上來


 


是等我敎完書回家要吃的時候


 


才發現...被我那客家嫂子 A 走啦


 


一般市面上的辣椒


 


死鹹就算了還不辣


 


不然就是辣到很嗆


 


但是辣媽家的辣椒是麻而且香


 


現在我們家吃什麼都嘛要沾 辣媽辣椒醬


 


嘿嘿~~~喜歡吃辣的格友們可以參考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