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辣爸休假!辣媽你想去那裡?


  想去洗溫泉餒!該吃該補都做了!就少了洗溫泉!冬天洗溫泉最棒了!


  今天13度外面下著毛毛雨開車前往三峽去洗溫泉囉~


  我們選了這一間~外面花園很美~空間很大!最重要的是便宜!


  多便宜看下去就知道!


  裡面空間好大!水池也很大~看了就興奮!先泡囉!


                一個小時泡湯時間



  辣爸說:老婆我們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好好相處在一起了!


  辣媽說:是ㄚ!自從結婚後我忙著照顧小孩你忙著事業.都忘了以前戀愛的時候有多甜蜜!


  辣爸說:有機會我在帶你來!開始肉麻了!


      老婆你愛不愛我?


  辣媽說:愛ㄚ


  辣爸說:我知道我都對你大小聲~以後我會改進的!


  辣媽說:嗯~想起一首歌
































      愛你一萬年
寒風吹起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尋找港灣  不能把妳忘記
愛的希望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億
風中花蕊深怕枯萎  我願為妳祝福
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  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漂浮不定
我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讓人忘了煩惱!忘了爭吵!辣媽收穫不少~



     兩人世界少了小孩在身邊多了不一樣甜蜜在我們身上!


            辣爸跟辣媽的相遇


   我從彰化上來桃園工作遇見了!辣爸他跟我在同一家店賣水果!


   某天同事約去唱歌喝酒單身女子與單身男子碰出了愛的火花!


   情人節7月7號那天單身女子固意跟單身男子休同一天!


   前一天心想那他應該會打電話約我吧!等到了半夜一點多..


   單身男子傳了簡訊給我!約我過情人節!計畫成功了!


   當天去看電影吃了情人大餐!去了海邊!還接了吻!


   應該是逃出我的手掌心了!哈哈哈!


   經過了半年的纏綿悱惻!辣媽懷孕了!ㄚ!!!!!!!


   才半年我就嫁了!!!雙胞胎出生的時候.我們結婚不到一年!


   速度超快的!有了現在辣爸與辣媽雙胞胎的故事!


這是菜單讓你選擇!雙人行999元送大餐!是不是很便宜!


還有更好吃的在後面!



                玉米濃湯



   真好喝~又香又濃!熱熱的喝真是好喝! 






  主菜          香培蒜汁沙朗牛排



              肉厚!鮮!甜!真美味!



  看就知道!好吃!那麼享受!兩人泡湯加用餐999元~便宜



              三峽蜜香紅茶凍


                 咖啡


薇菈溫泉會館http://0226720118.travel-web.com.tw/


來到薇菈溫泉會館,你將發現花小錢也能擁有ㄧ趟高質感的度假旅行!


 吃完了!真滿足!兩個人拍張照! 看就知道辣媽是有福氣的人!


  送上一首給大家!辣爸常常唱給我聽!


家後

作詞: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

吃好吃丑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丑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