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辣媽試了不一樣口味的辣椒醬~


今天去市場買了新鮮的小魚乾~站在那邊努力的挑選~


我買了上等的小魚乾~心想不要在乎價格如果可以做出好吃的新口味.


客人一定會給辣媽贊賞的~


剛剛做好的小魚乾辣椒醬~


當我不停在廚房裡面不停的走動跟期盼~害怕失敗.害怕自己能力不足~


突然感到壓力重重的壓在身上~第一次嘗試~


完成今天的任務~新口味小魚乾辣椒醬~


辣媽試吃過後~眼淚流了下來~


真的太好吃了~果然我挑的小魚乾吃在嘴裡甘甜~不會硬硬的~


很有口感~更香~更有味道~我成功~我成功了~


在決定材料的過程很苦腦~我用我的心去煮出來~好吃的小魚乾辣椒醬~


請大家試試看~ 看了就想吃吧~香噴噴~火辣辣的~


想吃嗎?  歡迎購買~


試賣價~  小瓶的120元              大瓶160元



過年快到了~想不出要買什麼嗎?


辣媽辣椒醬的禮盒是你最好的伴手禮~


裡面放了兩大瓶辣椒醬~


一瓶辣椒醬一瓶小魚乾辣椒醬~300元


兩大瓶小魚乾辣椒醬330元


兩大瓶辣椒醬270元


購買三組送運費~


或者你單買不用禮盒也可以~


可以讓你選擇兩個圖案~  鼠年行大運


               財神到~



歡迎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