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辣媽辣椒醬一天一天的成長~一路上多了格友支持~


我的朋友我的辣爸的幫忙生意越來越好~


回來購買顧客增加~給辣媽大大的信心~感恩ㄚ~


我要靠辣椒賺很多錢嗎?並沒有!


辣媽賺到自己的快樂跟信心~


短短的兩個月香油.蠔油.醋都漲了30元~是真的~


我只是賺我的快樂~不想只是在家當閒妻良母!


之前有做過小辣可是反應都說不夠辣不夠香.所以我沒有做小辣的


大辣~中辣讓你選~


辣媽辣椒醬材料:新鮮紅辣椒.醬油膏.李錦記蠔油.豆腐乳.白醋..


大瓶130元        小瓶100元


買滿五瓶送運費~收到貨~在匯錢給我~



靠近一點~~~~~我是小瓶的100元


靠近一點~~~~~~我是大瓶的130元


歡迎大家訂購~感恩ㄚ~









今天收到一箱東西,不會吧!東西這麼快就寄到了哦! 效率很好哦~我撕開膠帶,拿起一罐外面包著報紙,站長說那是炸彈嗎?哈~雖然今天有點小忙,看到包裹還真高興呢? 辣椒醬真的好香哦...過癮!我也分送幾罐請同事嚐嚐..我也感染了辣媽的快樂...加油哦~扣扣我是用轉帳進去的...麻煩妳去查一下了...謝謝~



 





辣媽~你們得辣椒醬~很好吃喔~而且粉香喔~我是重量級的員工~我們老闆娘送我一罐~超讚的~










Sabinna2008/01/06 21:56 回應




辣媽的辣椒真是超讚的啦


不過偶買三瓶好像還不夠ㄋㄟ


等粗完了再跟你訂購ㄛ


我家老爺說


這三瓶辣椒只夠我吃15天啦


因為我是餐餐都配辣椒唷











辣媽 收到ㄌ喲 @!收到ㄉ時間剛剛好 冷冷冷....不過辣ㄉ過癮 剛好配上火鍋 讚讚讚.!~~娘不敢吃辣 不過好想嚐嚐滋味 真ㄉ好香 好好吃 連我家人都說很香唷!~~明天會把款項會ㄑ你戶頭唷!~在跟你說 ㄝ


 





Twins ma2008/01/08 13:27回覆


好可惜沒跟到~再來只好再等下一回囉

偷偷告訴你,因為辣媽的辣椒,己慢慢提升我的功力
在上海吃飯沾醬時,特別想到辣媽的辣椒,感覺"少一味"啦
(完了!這下真的中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