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來滅火?!



分類:挑逗味蕾   庭妤媽咪--Verena特別給辣媽鼓勵的一篇文章~

2007/12/23 23:50



這是我向子恩子倫辣媽咪買的大辣口味的辣椒....


香味十足....辣氣逼人~ 這個火紅的程度絶對是A++


~*~*~*~*~*~*~*~*~*~*~*~*~*~*~*~*~*~*~*~*~*~*~*~*~*~*~*~*~*~*~*~*~*~*~*~*


買了之後一直想嚐嚐看....但苦無機會品嚐(家中基本上不開伙)


前些日子,想在家裡打牙祭....煮個火鍋好嘍~


哈哈~終於可以沾這個聽說很辣的辣椒....


真的不能小看....我只沾旁邊一點辣油...就快不行ㄚ!!


我就跟老公喊...快給我水~辣死我了!!!


庭妤說:『媽咪我來滅火』,真是乖女兒(心想著...)


天啊!!.....她的法寶是一把扇子<-.->  怎麼不是水???


庭妤說:『媽咪,我來救你了,快把嘴巴張開。』


唉呀!寶貝...煽風沒用...我要水啦。


庭妤說:『我要去跟子恩子倫說不要賣妳這麼辣的辣椒』


呵呵~童言童語....子恩子倫的辣媽咪莫怪唷!!


雖然很辣....卻已吃上癮了~


因為第一次食用時較無心裡準備,現在沒有它真的不行唷~


辣媽咪...給妳鼓鼓掌喔!! 再發揮想法及創意繼續給我們美味。


當天臭爸比....依舊在寶貝女兒表演完後才記得給我水...


吼~真是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